忙碌的週日假期~~忙的心甘情願~~

2010121310:00

週日起個大早 準備門市的第一天~~先拍幾張門市照片囉~~


這是我的傳家嫁粧 原木桌改裝的吧檯~~我的工作場所~~有點委屈ㄟ 空間太小~~要反應給老闆~~希望老闆體諒一個45歲的女人之體態~~哈哈

照過來照過來 來到茶香當然要準備一桌 品茗桌囉~~不喝咖啡的人客 我ㄝ有讓客人泡茶的地方喔~~

特地為喜歡戶外享受一杯咖啡的朋友設計的 戶外咖啡座~~我家少爺界自己先享受起來 了 下週還會在增加一桌喔~~~

客人來囉~~~我開始忙了~~哈哈~~年輕人很有求知心 我煮咖啡他們ㄝ想要自己動手 所以我就邊煮邊教大家~~

馬上煮一壺~~~我在旁邊教她煮~~很利害喔 一次就學會了~~


終於每個同學都喝到咖啡了~~稍作休息及整理~~


第一天總是手忙腳亂~~還好我家有小幫手 雖然累還是心甘情願~~忙的很開心~~歡迎圖友們有空來享受一杯咖啡的幸福~~來店請先來電告知~~我會先做手工餅招待大家喔~~~謝謝光臨~~記得隨手推推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