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房東像我這'樣嗎~~別再騙我了

2010071510:00
這幾天真的很不愉快~~~過著每天摧房租的日子~~~ㄝ許我太好說話了~~以致讓房客積欠7個月的租金~~每個月都要打電話要房租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房客卻不會 前天還說昨天一定把房租全部繳清 我還當真相信她 美次我都抱著相信 可每次我都受著傷 真的會得內傷~~昨天竟然ㄡ開不接我的電話~~這真教我快發俇 因房子遠在桃園
我在南投ㄝ很不方便去 老公ㄡ忙於上課醫院實習 我真的快氣瘋了~~下週一定要親自去把房子收回來 寧願養蚊子ㄝ不在續租 我恨沒信用之人~~~你們知道嗎 我只要去一趟都會跟她買樂透 並不是為中獎而是跟她捧場 一次都買2--3000元 好像都沒中過~~這ㄝ沒關係 有往來嘛 她老公受傷住院我還拿了1--2000元紅包送他祝他早日康復ㄟ
這ㄝ是自己小意思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我太好說話了 讓她越來越誇張ㄋ~~真的很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