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隱難耐吧!

2010060110:00
剛剛找婆婆時~一進門看到公公正打算抽煙~~一見我趕緊把煙放進口袋~~那種緊張的情形害我忍不住在心中偷笑~~話說公公的煙齡ㄝ好幾十年了~~3-年前因腳中風醫生要他一定要戒煙~~那時入院開刀折磨後~出院回家真不抽煙了~~前陣子公公找叔叔聊天~~一進叔叔家~~兄弟倆就準備抽根煙~~好巧不巧被我這機車媳婦撞見~~我一見他要抽煙~~馬上喊~~爸~~你偷抽煙喔~~然後就跑去跟婆婆告狀~~老爸在叔叔家抽煙喔~~婆婆一聽就回家了~~我ㄝ上課去~~所以剛剛ㄡ被我捉到~急著收煙~~那種神情真的好笑~~男人要戒煙肯定比戒女人還難喔~~~
現在才驚覺老公利害~~一戒2年了~~朋友遞煙ㄝ不被誘惑~~老公老公我愛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