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對10萬摳~~~

2010050110:00
~~~阿母~ㄋ我明ㄟ早對自由啦!!!嘿阿!阿母你那知~~~知阿~~今阿日王阿舍有拿10萬摳來嘎你贖身阿!!!!阿!!!!!不是ㄋ~~是是x先生拿到1萬摳賣嘎我贖身勒~~什咪~~一萬摳~~什咪時代阿!!一萬摳~~現今要10萬摳正ㄟ駛的~~什咪~~佘咪~~阿阿!!!10萬~~10萬摳啦!!哎呀~~你唱歌喔~~嘿阿~~為對10萬摳是為我寫的ㄇㄟ
改一下~~阿八~~我今天股票ㄡ賺一萬ㄟ~~阿八:阿黑沒效啦!!人賣來咖你訂婚ㄋㄟ~~你覺得如何~~阿阿~~阿))))))))天阿~~才見2次面就要訂婚~~才不要ㄌㄟ至少ㄝ要多走一次嘛~~老爸說~~~你不要人家要去同村訂婚喔~人家男方家境不錯~人古意老實~家人的風評ㄝ不錯~~是一個好人家啦~~我咖你掛保證啦!!-----------說一堆~~~我心想反正終身大事老人家說好就好吧(年輕愛玩 但老媽有交待不要自己交男朋友~€所以就不敢交了~~20歲高中畢業老媽就開始安排相親~一年好幾個~~但沒一個讓我心動)!!電話一掛~~越想越不對~~真就這樣就婚啦~~可是太晚了不敢再打電話回家吵爸媽~~只好隔天再打電話說吧!
一早7點就趕緊回電話~~天阿!!怎麼都沒人接電話阿!好吧 到辦公室再繼續打吧!!!!就這樣打到中午~~呼~~終於有人來接了~~一開口~老爸就說~~不能反悔喔!!!人家拿10萬來暗訂囉~~~我的天阿~~~~就這樣就這樣我嫁給李阿舍~~~~待續吧!!!兒子要用電腦~~暫離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