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超級好笑

2011052110:00
誰外遇?

老陳:「昨晚真倒楣。」
老李:「怎麼了?」
老陳:「昨晚我早點回家,像以往一樣,我總喜歡在黑暗中
抱住我家 女佣...。」
老李:「那又怎樣ㄋ ?」
老陳:「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!」
老李:「那也沒關係啊!」
老陳:「可是我老婆卻說『小馮!老陳快回來了,你還不快走!』」
地心引力
有一天日本人、美國人、中國人、韓國人、 台灣人五個人一起搭飛機,結果飛機遇到亂流準備墜毀.....
此時,日本人說:『怎麼辦?跳傘只有四套!』
這時,美國人就把韓國人踢下去,順口說了一句:『大家放心! 反正地心引力是他們發明的。』
誰夠勁?
一天在一個PUB裏
甲說:『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婆來了四次,早上老婆和我說: 老公我好崇拜你!』
乙說:『我昨天和我老婆來了六次,隔天早上我老婆和我說: 我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!』
大家就問丙:『你和你老婆昨晚來了幾次?』
丙說:『一次。』
大家都很不屑得問:『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說什麼?』
丙說:『老公別停。』
OhMy God!』

有四個信天主教的家庭婦女在一起聊天......

太太ㄚ雪說:

「我的兒子是Priest(神父),每當他走進大廳時,
人們叫他Father(父親)。」

太太ㄚ藍不甘示弱:
「哼!我兒子是Bishop(主教),每當他走進大廳時, 人們叫他Your
Grace
(閣下)。」


太太ㄚ文更不服的說:
「我的兒子是Cardinal(紅衣主教),每當他走進大
廳時,人們叫他Your Eminence(殿下)。」

太太ㄚ蘋慢慢地啜了一口茶:
「我的兒子身高六英尺三寸(約1.9M)、虎背狼腰、 兩塊大胸肌、翹屁股、一張英俊臉,每當他走進大廳時, 女人們全叫了起來『OhMy
God
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