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2012022319:05
 分享

 
 
吃麵還這麼大聲
某寒冷滴早上,上課時成成稍微流著鼻涕,但是他忘記帶衛生紙, 就不斷滴把鼻涕用
力吸入鼻子裡.....
老師說:「夠了!誰給我停止!吵死了!」
全班一片安靜..
老師說:「到底是誰!上課偷吃麵還這麼大聲!?」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
 
安全系數
 
護士:「你有沒有注意到,最近醫院有許多雙胞胎出生。」醫生:「 因為現在治安太
壞,他們一般都不敢單獨出來。」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
 
我的毛衣在哪?
 
丈夫找不到毛衣,就問妻子:「我的毛衣在哪?」妻子說:「 洗了洗,縮小了,送給
我哥了。」丈夫找不到褲子,又問:「我的褲子在哪?」妻子說:「 洗了洗,縮小
了,送給我弟了。」丈夫忍無可忍,發怒的喊道:
 
「你不如把我洗了洗,送給你妹吧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
 
不用下跪
 
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,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。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:“爸
爸,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
 
跪下?”爸爸:“沒有。”兒子:“為什麼?” 爸爸:“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,這次
就免了。”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
 
剝洋蔥
 
阿松為了體貼老婆,幫老婆剝洋蔥剛剝不久, 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。心想,這可
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, 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。老媽
說:「這!很容易嘛,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。」 阿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,完成了任
務,老婆開心的不得了。隔天,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:「老媽, 妳的方法真不賴,不
過好雖好,美中不足的就是要常換氣,好累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