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 人生 憂鬱症看了也會笑~ㄚ~笑!!!

2012050310:27
我是菩薩的兒子
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妳。
女精神病患 者:什麼事?....說呀~
男精神病患 者:(小聲耳語)妳一定要保守 秘密,我是菩薩的兒子。
女精神病患 者:胡說八道,我什麼時候生過 你這個兒子?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湊個腳 
鄰村某老太 太因生前酷愛打麻將,她過世之 後眾子女為表孝心起見,
乃決議送麻 將牌一副作為陪葬品。
 
唯天性膽小 謹慎之么女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!
 
眾子女大為 不解,詰曰:「為何不能送麻 將?」
「你們也不 想一想這樣妥當嗎?
    萬一人手不 夠,她來叫我們湊個腳時,要怎 麼辦?」……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
怕他會出軌
汽車嫁給了 火車,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。
大家問其原 因,汽車傷心地說:
「他天天都 在擔心我會被撞,實在讓人受不 了。」
「妳不理他 不就好了嗎?」
「但是我也 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!」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
這是貓,不 是豬 
夫妻吵架 後,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。
妻子見狀便 罵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 麼?」
丈夫很驚訝 的說:「這是貓,不是豬嘿!」
妻子立刻回 道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 嘴?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
ful』的形容詞 
 某日,英文 課,老師對小明說:
「小明,請 你說幾個字尾加『ful』的形容 詞。」
beautifulcolorfulforgetfulcarefulusefulshameful 
    thankfulpowerfulpainfuljoyfulgracefultactful! cheerful....

小明一口氣 便說出了十幾個,還正在想的時 候。
「嗯,很 好,還有嗎?」老師滿意的繼續 問。
Wonderful。」小明回 答。
「還有 嗎?」老師又問。
  小明想了半 天之後,竟然笑著回答說:「還 有,阿彌陀ful(佛)~!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疼妻篇
我和女友去 臥佛寺遊玩,女友路上走不動, 於是我背她。
一個老婆婆 看見了,嚴肅的對我說:
「看你也是 讀過書的人,老婆有病還是早點 去醫院,拜佛是沒用的!!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哈哈哈!.....這個經典!每次在內陸 看到這種變態的撒嬌,
    我懷疑那男 生40歲後的腰椎 還能用嗎? ....前人使用, 後人遭殃!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
推銷篇
記 得某一天,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,皮膚嬌嫩,穿著性 感。
是 來賣養樂多的。
我們眼前一亮 每人要了幾瓶,隨後美女道:
「有 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?我可以送。」
所有男同事幾 乎齊聲吼道:「我要!我要!」
孰知,第二天 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…… 
媽 ˇ的~~,已經三年 了。。。。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假死篇
那 天我在家看電視,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 情。
於 是,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。
我 裝作暈倒的樣子,看他怎麼辦?

「媽 媽,媽媽,你怎麼了?」兒子喊著,
  並用手掰了掰 我的眼:「媽媽,你真的死了嗎?」
  
 
  然後等了好一 會....,沒聽見動 靜。。。。。。
  透過瞇縫的 眼,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......
 



  •   佳湘 於 2012-05-13 11:02 1F
  • 哈哈我笑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