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5/21 國x人壽公司33人來訪

2011052310:00



我只能一直煮咖啡 不然來不及給客人享用~~~一杯接一杯的拼命煮~~~忙的好愉快~~~~


外面坐滿 裡面的客廳ㄝ坐滿 原來我的店ㄝ好像能伸縮一樣 在多人來ㄝ能坐的下~~~就像受天宮的廣場一樣 多少人來都能擠進廟裡參拜~~~



兒子拍的照 小孩子還抓不到拍照的技巧 不過我還滿感謝他能幫我拍照~~~



原來這桌古董家具還滿多人喜歡來坐











哇 我發現沒拍到大家吃咖啡凍的畫面 真可惜~~~今天真的忙~~ 忙完這攤我繼續出門上烘焙課~~~下課直接去南投接我那2位寶貝女兒 晚上回到家還真的不想動了~~~一個字~~~就是# 累 #~~~

歡迎來店享受一杯咖啡的幸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