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日結婚20週年紀念日(下)

2010050210:00
一早起床怎都提不起勁ㄋ~~一直愛睏~喝杯咖啡吧!唉~喝完還是想睡~~雖然說是婚20週年要慶祝一下~~不過有工作俇的老公~還是先把工作做好~~晚上在全家飽餐一噸就算有慶祝了吧!!
昨晚睡覺一直夢見工作做不完~早上才爬不起來~~現在連動都不想動一下~好累喔!誰給我點子來提神ㄋ~~~走走去~~掛離
這包蜜麻花是叔叔昨天送的婚20週年禮物 很不錯吃喔!!跟大家推一下~~有機會到台中可以去買來44看~~

完了~~為傳這張照片我手機磁碟片弄破了~~阿!!!精神都來了~~原來是要老公送我一隻新手機嗎!!!
午後~~精神好點了~~剛剛再收到教授的禮物~~好貼心~~都我喜歡吃的




ㄟ害~~真天ㄡ貪吃了~~還有晚上的大餐~~算了~~吃完再減吧!!只好延期2個月吧!!祝我每天婚婚過~~天天開心~~平安幸福~順心如意~很美滿喔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