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20週年紀念日(上)

2010043010:00
好快20年了~~20年是什麼婚ㄋ~~對我來說是昏了~~~回想20年前的今天~~一夜沒睡~~清晨4點就起來梳妝打扮,原因我今天是新娘!有點不甘心ㄟ~但不得不結婚~~不是奉子之命喔!我是奉父之命結婚的!我想新郎或許ㄝ這樣的不甘心吧!
話說我們的貴人(媒公)老公的叔叔~~50年來幫人做媒ㄝ好幾對了~~恰巧都幫自己親戚~俗話說<<吃好到相報>>~~就這樣堂哥娶叔叔的小姨子~而我嫁給他孫子當老婆~~一嫁來輩份硬給他矮幾輩~~跟我同年的我就是要稱伯叔公等-----這真的很不習慣~~不習慣的還真多喔~~~~~~~
還有還有我們就住隔壁ㄟ~~就知道你會想我們是青梅竹馬吧!錯的~~我們並不認識ㄝ沒見過面~~誰信住隔壁還不認識才怪~~~唉呀~~就真的不認識阿~~雖住鄉下但真沒印象~~小時候我只會玩那認識這個全校模範生~~這ㄝ是堂弟告訴我的~~老公國小一畢業就往台中唸私校 而我就讀鄉下國中~~可能就錯過認識的機會~~ㄝ許認識就沒20年週年紀念日吧!!!這就是緣份吧!!!待續~~~為對10萬塊而婚